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有一種愛叫放手

有一种爱叫放手。是的…… 也许真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
甚至我认为爱只有一种。就是放手。
让自己心底最真的爱自由的飞翔。无论男人女人,只要他们爱过,
无论是正在热恋,还是曾经拥有,亦或是渴望拥有的人们。
最终都会为了深深爱着的人渴望的天空,而放开纠缠的手掌。
然后微笑着看着爱情和幸福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从指尖流走,然后转过身,泪流满面。

那一刻。会让晶莹的泪水滑落。让心底的绝望和痛苦渲泻。然后渐渐远离拥
挤而喧闹的街,黯淡于阴冷,寒冷的街角。蜷缩着身体,偷偷哭泣。

这突然让我想起了一部电影《梦断拉斯维加斯》,主角最终死在喧闹的人群
中,却无人理采。很现实主义的手法,让我深有感触。

爱情不过是个游戏,正如《无极》里的台词。从一开始你的结局就已经注定
了。是的。爱情本身就是一个本就已经注定要分的仅属于沉沦的游戏。无论多么
幸福美满的现在,终是记忆和过去,而最终迎来的。除了痛苦。仅仅省下的就是
苦笑。

是的,很多人说我太悲观。这样不好。但我想问那些喜欢阳光的人们。失恋
的时候痛吗?如果不痛。那么只能说。你也是个悲观的人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