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初戀

这纯洁的爱情,发芽在那一年
暴雨后的夏天,空气变得新鲜

偷偷给你的信件,寄托着我的爱恋
你害羞红着脸,把爱深埋心里面

我紧握你的手,想要你永远在我的世界
我站在你身边,愿陪你走到生命的终点

我和你躲在爱的屋檐,不管刮风下雨天
只要在两人的空间,全世界都被催眠

我和你躲在爱的房间,不管宇宙有多远
只要爱在两人心间,永远也不会疲倦

爱情是淘气的错觉,把你我分隔两边
转身瞬间湿了双眼,发现你不在身边

我和你走在爱的边缘,泪水湿透双眼
是我误会了爱的感觉,让你也受牵连

两个人的爱走到终点,让彼此更了解
从此没有了你的世界,我也消失不见

爱情是真实的谎言,把你我骗得晕眩
下定决心不再眷恋,只把你埋藏心间

我对你的思念,那纯洁的爱恋
都是属于我们的初恋

爱情
唉,情...

No comments: